2013-11-11

【夏威夷】2013.10.11 Kualoa Ranch(古蘭尼牧場)、Hukilau Beach、Laniakea Beach(海龜)、Kua Aina好吃漢堡

今天是超幸運的一天,一早起床晴空萬里,一路往北走開始有些零星的雨霧。接著就是一個接一個的彩虹,還有霓。難怪這是彩虹天堂,走在北邊的山與海之間看彩虹,就像是站在彩虹的起點,天堂的一端。




今天的第一個景點是古蘭尼牧場,是一個很有趣的地方,我們買了一個半天的Tour再加上一個Secrect island的單項活動,來到夏威夷還沒有好好的玩過水上活動,這個活動可以玩獨木舟、SUP、搭船、沙灘排球還有沙灘桌球(???),總之就是能在沙灘上鬼混一下午就是了,CP值頗高。

來到古蘭尼牧場竟遇上傾盆大雨,大傻眼,因為有個行程是Horse back riding,牧場的人說也不知道何時雨會停,但相信不會太久,因為這裡真的很少這樣下雨,我們真是幸運到了極點。萬一雨不停,就穿上大雨衣,照騎不誤。還真是不見不散不醉不歸耶~

幸好,我們打算先去參加第一項電影之旅時太陽就露臉了,還是全臉哩! 所以天上乾乾淨淨的藍天白雲,地上卻濕漉漉的一片。這就是我們要搭去參觀景點的車子,整輛車就坐了我們六人加上一對大陸的情侶(?)。負責導覽的"孫悟空"非常有趣,而且是中文導覽!!我只能說這趟電影之旅要是沒有他的講解肯定是會遜色不少的!!



古蘭尼牧場是很多電影取景的地方,包含侏儸紀公園、珍珠港還有LOST影集等等,路過的這個好假掰的復活島石像實在是有點詭異。
孫悟空幫大家照像還從口袋裡拿出一隻恐龍要我們佯裝被驚嚇的樣子,結果居然有人在比讚啦! (就是我本人...>"<) 


是啦!降才對嘛!~

這就是孫悟空本人啦!! 他講中文非常流利而且妙語如珠,會叫孫悟空是因為在美國時很多中國的阿罵都叫他孫悟空,還常常拿香蕉給他吃(??)。
 樓下這位比較靦腆的是Joe,中文也說得不錯,夏威夷真讓我太驚訝~
 據說這是看起來像兩隻猩猩親嘴的山(我想當初發現這個的人應該真的是超爆無聊的...)
侏儸紀公園的景點就在這山壑之中,一整群的牛就這樣漫步在群山之間,會不會太愜意啦?! 

此情此景真讓人恨不得是頭牛啊!! 

經過一處樹從孫悟空摘了果子讓我們嚐嚐,原來是野生的石榴,只有一個字形容.....酸.....

忘了這屋子是幹嘛的了,只記得牛會去吃屋子上的草,然後順便就把這屋子給吃了...
 這山的形狀真的好特殊,古蘭尼面海背山,我只能說,這風水也太好了吧!!!
 這牛懶洋洋的在一旁曬太陽,還有隻小鳥在太歲頭上杵著,總覺得這畫面太舒服。
珍珠港也在這取景不少。
 早上的大雨過後山與海都變得好清好清,牧場正對著的海好美好美。
其實電影之旅我也沒有很認真看啦~因為一直忙著聽孫悟空講笑話還有看風景。不知不覺就該去騎馬了,不過如果還有機會我應該會參加ATV,自己騎的話應該比較可以決定要停在哪些地方吧?
這招牌好像是牛骨? 真是怪恐怖的。



在等候分配馬匹的時候,這傢伙就走過來一直磨蹭這柱子,然後露出愉悅的表情。接著又轉過來磨蹭他的ass,算是特別演出嗎?

我們就是其在這樣的風景裡啊! 藍天白雲綠地碧海還有隨風搖曳的椰子樹跟蒼鬱幽靜的老樹林。

 我的"礙駒"叫Romeo,我看他一路就是不大想鳥我,不是一直跑去吃草就事慢慢吞吞的不想走。
 又想吃草了,又得使盡力氣拉他回來,為什麼不是"愛快羅密歐"哩!
騎馬的行程其實是普通有趣,因為在台灣也騎過好幾次了,只感覺這裡景色不同就是。聽說茅宜騎馬就很棒,下次一定要去試試。

中午用完餐(依然過鹹)之後就要集合去神秘島了,我們因為有點遲到了所以沒有分配到中文解說員,只能很"幸運"的跟著一車日本高中美眉出發,當然大叔是樂壞了~

等待接駁船的無人碼頭,真是美呆了,很像拍廣告的地方。

搭上接駁船,這時是中午,快被烤乾了~
 回頭望,來時路。這個山真的好有FJU,難怪被當成聖山。


神秘島據說是當初為了養魚(?)而造成的沙洲,活動雖多,但海水卻不是很乾淨。沙灘上有幾張吊床,倒也愜意。

這是沙灘上一艘不知名的船,後來有一組人不少的團體合力滑了出去,或許也是可用器材吧?
 划獨木舟出海去,只是這照片怎麼看來有像海岸救生隊啊! 我好像是被搭救的傢伙...
 最近很流行的SUP,相當容易上手。玩過澎湖的風浪板跟划水衝浪之後這簡直是小case。

玩到下午三點,依依不捨離開古蘭尼,心中想著一定要再回來的! (結果因為朋友的墨鏡掉在這隔天果然又回來了~Orz)

再來一張令人眷戀的好山與好花,燦爛到不行的沙漠玫瑰。
離開了古蘭尼,一路繼續往北走來到Hukilau Beach,就是一個沙灘,可能天氣也變差了,起風沒太陽,讓這個沙灘較前一天的任一個海灘都失色。

繼續走,為了找尋海龜的身影。據說是下午4、5點的時候海龜會爬上岸來。我們抵達時間差不多,但現在或許不是旺季,志工說只有兩隻在下午2點時曾經來巡遊。我還下海去尋找,這水好冷浪又大,遍尋不著海龜身影,乾脆又玩起水來。

上岸沒多久之後,突然有人驚呼有海龜,只看到一個小小的龜...頭露出水面,總之,我就跟這小小的龜...頭打了兩次照面,也能宣稱見著海龜了吧? XD

既然時間也差不多了,就順便看看夕陽吧!
 還頗有情調呢!
 夕陽下,斷腸人在天涯....?

回車上的天空詭譎的雲彩。
折騰了一天,晚上殺到歐罵罵最喜歡的漢堡店,我亂點了一個teri chicken,是兩片炙燒雞排,口味還不賴耶!薯條也好吃,不過依舊是重口味,我想這裡人可能是海水喝多了,吃重鹹啊,呵呵!!

晚上回到Hotel我就昏迷了一陣,醒來之後大家出去走走亂逛,又去了cheesecake factory喝酒,再一路從沙灘走回來。有人在沙灘上雕了一個手勢,據說是Relax的意思。這裡真的很Relax,來夏威夷之前的腸胃不適跟睡眠不佳全都好了,生甚麼病? 革甚麼命? Rela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