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8

【夏威夷】2013.10.10 Sandy Beach、Waimanalo Beach、Lanikai Beach、Kailua Beach、Cheesecake Factory

其實今天是中華民國的國慶日耶!!快獻上一張在夏威夷拍到的珍貴國旗畫面。這可是國父創立同盟會的檀香山哪!!但我一直有一個深深的疑問,在這種風景秀麗生活安逸的地方,怎麼會有人想革命呢?? 這實在是太令人費解啦!!

今天的行程一路都是海灘,歐胡島的海灘真是美到不行而且各有特色,連顏色都大不相同。離開恐龍灣之後路過Sandy Beach暫停一下下來拍照。這個沙灘很特別的是,怎麼拍起來很像是假的呢? 像人站在佈景前拍的一樣,美得太不自然了!借用同伴的美照,真的很像是佈景吧!!


暫停了一會兒,打算先吃點東西,所以到了Waimanalo Beach附近覓食,沒覓到甚麼像樣的食物,卻無意間來到這個全島我最喜歡的海邊。

這個海的顏色實在不是人間該有的,而且人煙稀少(可能也是因為是正午吧?)。拍下這個藍衣男子在漂流木上的背影,其實我想他應該很熱,但是這畫面真的好愜意啊!就這樣甚麼都不做的在這個海邊待上一整天,應該是一件超幸福的事。


這個海灘似乎是禁止游泳的,因為浪非常大,但還是有少數幾個人在戲水。


我只能踏踏浪,拍拍愚蠢的跳躍照。看影子就知道這是大中午的,實在是有點神經病的行為。但看看那背後的海、波浪與沙灘....(如果這個人被去掉就好了,應該有人跟我有一樣想法吧? XD)


New Hawaii 6-O? 大合照,風景美陽光讚,怎麼拍都是令人開心的好照片。

沿著海岸線往下走,來到網友推薦必去的曾經是世界最美沙灘的Lanikai Beach。這裡的海浪很平穩,可以一直走到好遠好遠的海裡去,遠處有一艘彩色的小船就在海中央飄飄蕩蕩。當然我又是直接奔進海裡了,同伴還在這裡拍到海龜,簡直是太神奇了!


亮晶晶的海水,遠處也能看穿的清澈,真是太不公平了!! 
這裡的人好像天生就是諳水性的,好多孩子在追逐著浪花。

這個小孩目測大概才4、5歲吧!媽媽已經在訓練他用衝浪板了,真是讓人說不出的羨慕!!

當時還有一對老夫婦一人一艘SUP (Stand up Paddle)一根槳就划到遠處的小島去了,天呀! 怎麼會有這麼風平浪靜的海可以這麼輕易的就飄然遠去呢!!



在海裡玩了好一會兒,準備去另一個海邊,小徑旁的扶桑開得正鮮艷,火紅得像太陽一樣。

來到Kailua Beach,一旁的草地上放了好幾艘獨木舟。藍天綠地彩舟,令我駐足許久。

 這裡的沙灘跟旁邊的河流似乎連成一氣,孩子們在淺水灣裡玩耍安全又開心。
 一定要跟這風景合照一張,這兩日的曝曬又變黑不少,看來應該有比較瘦(笑)。
這裡的浪非常大,相較於鄰接著的Lanikai Beach竟是天壤之別。我們在海裡被浪衝,迎著高過頭的浪被衝上岸,超好玩!(實在是很無聊的一群人,哈!)這個角度看不大出來,但可以看到沙灘被堆個老高,跟其他海邊平緩的坡度大不相同。


漸漸接近黃昏,扛著獨木舟回家了,從一個風景走進另一個風景。


隨便玩耍都可以玩到日落,從海灘巡禮回來約下午四點多,立刻直奔據說非吃不可的Cheesecake Factory。晚餐時間這家店也是大排長龍,所以直接去趕晚餐的早場。


大推這個炸花枝(?)鬆軟又新鮮,所以隔天晚上又來叫了一份下酒。
 義大利麵也是料多味美,不過味道稍重。

Pizza˙賣像其實還不錯,但也是稍微鹹了一點。
Cheesecake是這裡的招牌,當然也是必點。一開始點了這個非常花俏的廣告推薦,結果是甜死人不償命,我直接投降。
 點個原味的來嘗嘗,也是偏甜,但相當濃郁,如果是愛吃甜食的人可能會很愛吧!

這天晚上大家分頭逛街逛到走失了,我又來到International Market Place拍了假衝浪照,還去參觀了夏威夷的舊照片博物館,喝了夏威夷必點的Mai Tai(不好喝)還有Waikiki海灘上夜半垂掛的月色。結果沒有買到任何東西...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