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8

【夏威夷】2013.10.10 Egg'n Things、Hanauma Bay(恐龍灣)

把Google Map的連結放上來,可能對初次想去夏威夷的人會有些幫助。
夏威夷的旅行地圖

這天一早因為樓下就是有名的 Egg'n Things,不來體驗一下怎行。隨時都是大排長龍的店家,不誇張。其實我不是很確定為什麼這裡這麼風靡,不過他的份量對我們來說真是嚴重的驚嚇。

我跟Alice兩人點了早餐的set,是一個夏威夷風味的Loco Moco跟一個不明所以的鬆餅。送上來時的兩大盤當場就讓我覺得飽了。Loco Moco其實味道還不錯,像是漢堡排+醬料+白飯,兩個人吃一份好像挺剛好。


這五大塊鬆餅真的讓人傻眼,我大概吃了一塊都不到就投降了。這樣一個Set要28USD大洋,真的好恐怖,物價不是普通的嚇人(所以後來早餐都在速食店解決)。
吃飽喝足就往Hanauma Bay出發囉! 台灣人翻成恐龍灣,所以要設GPS時當下完全想不起來英文是啥? 但這裡真的好舒服、好自在啊!


進去之前又迷路了,真的很愛迷路。票價是7.5USD一人,不包含任何東西。如果要租蛙鞋或是浮潛用具的話還要再付好幾塊美金。但這次浮潛的經驗讓我終於下定決心要把用具買齊,蛙鏡跟呼吸管是我從台灣帶去的,蛙鞋在當地租好像一雙是5USD(台灣便宜的也才幾百塊台幣喔!),沒穿救生衣,因為夏威夷的海邊最棒的一點就是其實都不太深,一直走到很遠的地方都還踩得到地。穿著蛙鞋的話就更棒了,海流的影響就不這麼大,游起來好舒服!!

這大概是歐胡島人最多的一個海灘了吧!


 
好碧藍的海,讓人流連忘返。藍色的雞蛋花是前一天在International Market買的髮夾,而且老闆還是台灣人,真是太巧了! 所以老闆價格都給得很優惠,但我實在不知道是哪一間,不過大概快打烊時還沒關的店應該是有機會的吧? XD

據說這就是恐龍的面向,我沒有抓得很好,但這個海灣真的好棒,讓人頻頻回首。 


這次帶了整修過的BenQ防水相機,雖然是很玩具,但還是有派上用場。其實恐龍灣的魚兒真的不多,珊瑚礁也沒有我去過的任何海島美麗,但可以不被救生衣束縛在海裡跟魚兒們隨波逐流的感覺真的是太棒了!!

很喜歡這張的感覺,有一種靜謐的味道。
 看到彩色的魚就會立馬追過去。
陽光透過海水灑下,波光閃閃。 
 突然在眼前出現大魚...

這種魚似乎總是成雙成對的。

好不容易拍到這傢伙,真是色彩繽紛!

 這裡最多的就屬這種小白魚了,總是成群成群的游,其實海水超清澈的,就連水面上也能看到魚兒呢!

這一天的天氣大好,所以陽光也相當恐怖,建議還是早些到,9點左右到這邊停車場都快滿了,人也都擠滿了,再加上還要看有場次的生態影片真的是很費時間。若不能悠哉悠哉的享受美景就太可惜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