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4

【走馬瀨】熱氣球之外的走馬瀨

上一次來到走馬瀨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隱約記得有些動物,然後就毫無記憶了。這次為了熱氣球在這整整待了十幾個小時,總算有時間可以好好走一圈。

傍晚的立碑映上晚霞,還挺美的。

中午用完午餐,帶隊的鐵雄哥說要帶小朋友去餵牛,一點在鯉魚旗下集合。結果時間到,只有三個不大想去的小孩跟我們兩個硬要跟的大人,傻眼。(大人就不能餵牛嗎?!!~)

這是沿路的風景,其實很美,秋天蕭瑟發黃的草地映上藍藍的天,交錯的枝枒,隱約有在北國的錯覺。
 其實竹科裡走去金山街吃飯的路上也有一樣的小林道,美麗風景其實隨手可得。



白色的圍欄與明亮的大面草原,又有似大漠風光。
樹葉紛紛掉落,樹梢的那顆心也搖搖欲墜...
 孩子們永遠是最好的風景,她站在一旁等著姐姐從乳牛塑像上下來輪她。
 這小女孩的裝扮有夠繽紛,點點剛巧跟樹葉的光影相呼應
 這個可愛的弟弟一直衝著我笑,趴在地上是在找尋甚麼呢?
在等待熱氣球時,同隊的友人拿出吹泡泡機,一旁的孩子馬上瘋了似的追逐起泡泡,剛好在拍照就捕捉了這一幕...


終於走到豢養牛的圍欄,三頭水牛擠在一起吃草,原來你們住的也是"好窄"啊!
 這裡動物不多,甚至比連苗栗的水牛城都還少呢?! 真奇怪...
 在路旁歇息的黃牛,毛色發亮,懶洋洋的曬著太陽,就算走過去撫摸她也無所謂
 在熱氣球大草原的旁邊,有一大片的大波斯菊,有蜜蜂就得拍好像是不成文的規定?
 從花的背影看天空,又是一番風味
 這看似日出的其實是日落,天空的雲像吹散的羽毛,太陽下山了,熱氣球就升空了! 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