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4

【熱氣球】 終於搭上熱氣球


上完課其實才四點左右,但是要等到太陽下山氣流才會穩定,所以我們硬是在園區裡閒逛了兩個小時,還跑去射箭! 終於等到快六點,工作人員開始架設熱氣球了!!

 這時候其實風還是相當強勁,坦白說,應該是為了不讓遊客敗興而歸,只好勉強的開始展球作業,可以看到當時幾乎所有紅衣的地勤人員都去幫忙壓制這顆球了! 而且也搞了老半天才勉強把球立起來,真的相當危險又辛苦! 拉起來又倒下,光冷膨脹就搞掉幾十分鐘有!

剛好拍到熱膨脹時噴的火!
 升空了!!! 大家都很高興,工作人員應該也鬆了一口氣,但很佩服他們的勇氣,畢竟此時風速還是挺強,熱氣球上是沒有甚麼安全措施的,說他們是冒著生命危險試乘,應該不為過!

旁邊另一顆也開始準備了,昏暗的燈光下應該更難操作!
 在空中噴火的熱氣球遠看還真像顆電火球@@
 最旁邊的一顆也開始展球作業了,這時候已經是晚霞滿天。
 這是我們要搭乘的熱氣球,熊熊火焰!!
在黑夜裡閃閃發光的熱氣球,更壯觀美麗!

 終於輪到我們囉!! 看表情就知道有夠開心的!
大家來合照,怎麼有人一直看火不看鏡頭?!
我們的飛行員,像個牛仔,人很好的讓我們噴火又一個一個跟我們合照! (後面上來的女生一直說他是女的,真不知發生啥米事...@@a~)
 好壯觀!!

 最後跟這顆印度來的熱氣球合影留念,整整十二小時熱氣球活動,真的把我們累壞了!! 但是是很棒的體驗,下次要去國外自由飛!!

有幾段熱氣球小動畫,可以看到噴火的變化,很有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