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2

封鎖其實是一種保護...


很喜歡Facebook的封鎖功能,兩個已成平行線的人自然的隱沒在螢幕兩端。不管有多少的共同好友,我看不見你,你也看不見我,多好?

曾一起出遊的友伴也許有一天比陌生人還冷淡,那些仍標示著對方標籤的照片只是嘲諷逝去的情感,硬要撐著在FB上當好友,For what?

沒有打算要化解的不管是真仇恨還是只是誤會與心結,都無妨。既然已不打算化解,我也還沒來得及患上帕金森氏症或老年癡呆喪失記憶,結就是會一直在那,不可能format掉或砍掉重練或裝做一切無恙,那就leave it there吧!

沒有人規定我們要一直當朋友,如果我們已經不再跟彼此分享生活,不再關心彼此死活,不再請求彼此的協助,那就是了,緣分已盡,無需強求。

從今而後,你跟誰去哪做甚麼,都再也與我無關。我張貼的燦爛心情也不會再惹你心煩,這其實是一種保護。保護我們就停在這裡了,傷口不會痊癒,但也不會再加深了。所以,有甚麼不好??

總比名字被寫在一起,鎖在橋上來得好多了。那必定是好幾世的輪迴,輪轉千年還在這裡互相折磨。

放手,容易,真要放下心,就該是解除封鎖的時候了,也就表示,沒有甚麼需要保護的了。因為通通不存在,不存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