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5

【007空降危機】這一天的龐德很詼諧




沒有想過007也能如此詼諧。(主題曲是Adele唱的,頗好聽)
一開場007的模糊身影跟加重語氣的電影配樂儼然就是一齣KUSO片的標準開場,如果下一秒出現的是豆豆先生我也不會覺得驚訝。

片頭慣用的女性身段剪影這次都沒了,剩下一個受傷很瞎一點都不威的007在亂打玻璃。光片頭我就笑翻了。

看得出來大環境的不景氣對007也有不小影響,贊助商應該是少了不少,精簡到道具只剩一把玩具槍,M還得充當一下馬蓋先,真是國難當頭一切從簡哪!劇情當然還是一樣的胡說八道囉! 你炸我的骨董車,我就炸你的直升機,孩子氣極了!

總是覺得電影的壞人很韌命,怎麼砍怎麼殺就是能像惡靈古堡的殭屍一樣繼續爬起來對你張開血盆大口,這集裡的反派心裡的OS大聲得都要衝破螢幕了! 【What the hell??】【Come on?!】【這那招?】有沒有這麼難搞的主角,你以為你在演Die Hard嗎?但反派對M的仇恨實在來得交代不清,那種參雜著有點戀母情結既愛又恨的情緒只有宣洩到一點點,想演得變態又不夠變態,壞也不夠壞,就是一個有氣無力的反派。

龐德在皇家夜總會裡的那種深情當然早已消磨殆盡,但也沒有太深刻的表現,不夠帥不夠MAN不夠洗練的一個,老了的龐德...XD

龐德女郎...龐德女郎...沒了...

當Halle Berry從海面緩緩走出的身影還像女神浮出海面泡沫般的印在腦海,這一集淪落到M夫人親自上陣了。但從頭到尾我只覺得她好冷,這樣對嗎? 龐德女郎應該是要穿得少讓人覺得冷或是冷豔讓人覺得冷,怎麼會因為冬天湖都結冰了穿太少讓人覺得,好。冷。啊。。。



此外,那個Q...是哈利波特長大以後的樣子嗎?也是一個瞎到不行的角色。局長也是來虛晃一招,然後以後變成M先生了...真的嗎?? 不管不管,我要M夫人啦!!

更別提那地下辦公室之簡陋,拿掉那些日光燈基本上那不就是哈利波特的地下室了?

於是這齣戲就在走路很像豆豆先生的龐德、穿很多的龐德阿罵跟一嘴爛牙模仿殭屍很地道的反派打來打去,吵來吵去中結束了~~

朋友旁邊觀眾的旁白也讓人啼笑皆非,一幕老先生手滑掉子彈無法動彈的鏡頭,被他配上了:【阿兜咖麻起啊~】實在太KUSO。

實在不能說他難看,就跟MI4一樣,英雄都不再傳奇,拉單槓拉久了手會痠,盪鞦韆盪久了會撞璧(阿湯哥撞杜拜塔真是一絕),英雄越來越有人性,但是我還是要大聲疾呼,帥哥美女才是好萊塢電影的王道啊!!!

PS. MI6居然有用物流箱我馬上職業病發作想說這是潛在客戶嗎? Orz....

再PS. 還是愛皇家夜總會全盛時期的James Bond, 那一封寫給M夫人的辭職信是我辭職信的終極範本啊! Hereby tender my resignation from immediately effect. 簡潔有力擲地有聲! 推!

又PS. 老妹生啦! 多一枚外甥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