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4

【工商服務】救回被刪掉的檔案

這兩天真是爆慘的,把檔案COPY到某人的U碟,之後插進去的每一張SD卡都中鏢! 通通發生讀不到卡要求格式化的狀況,裡面可全都是我這兩個月來當園丁的紀錄啊!

Google了很多資料,大家都推薦用 Data Image Recovery,大家都說先別格式化,就跑跑看這個程式,結果浪費了我好多時間,恢復的檔案卻2266!

最後讓我找到這個程式【Recuva】,真的是救星啊!! 而且是免費的救星!!

官網連結在此: http://www.piriform.com/recuva


由於SD卡已經中毒損毀嚴重連讀都讀不到,不用想了,直接格式化,選快速格式化就可以了。




完成以後開啟Recuva,直接選深層掃描。希望完整的救回檔案就有耐心點,讓它慢慢的掃描吧! Data Image Recovery或許速度比較快,但是看到救回來的照片真的會想吐血! 耐心的等Recuva掃個十幾二十個小時都無所謂,檔案的完整性才是最重要的!




接下來就是漫長的等待,等他掃完之後會出現以下的檔案列表,左上角選起來就全選了,再存到你想要的資料夾就完成了!




救回照片的同時,卻也才明白為什麼會有這麼多淫照事件,原來就算連讀都讀不到已經格式化完的資料都可以被完整的救回來!! 所以任何個人的資料在電腦上都是不安全的!! 千萬要小心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