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2

【工商服務】水龍頭亮晶晶,超簡單超便宜去水垢法

今天是工商服務時間,刮風又下雨最適合在家打掃了。

每次旅遊住在不管高級或低級飯店,一定會發現一個共同點,就是他們的水龍頭永遠都是亮晶晶的! 難道飯店的水都不會產生水垢嗎? 這也是我多年來的疑問。

也試過各種方法,網路上大家眾說紛紜。

小蘇打? 是可以啦~但是好麻煩,還要備料,說不定還要敷一下效果才比較好。
醋? 基本上跟小蘇打的狀況差不多,還要忍受醋味跟等待水垢溶解的時間。
其他的強力清潔劑,有效是有效,但是一定有汙染又傷身,還要花錢,不理想。
科技棉? 對付非常淺層的污垢還行,瓷杯汙垢的效果不錯,但是水龍頭,閃一邊去吧!

依我這種打掃全靠iRobot的懶惰程度,上述的辦法通通不想用。但我發現一個救星,超便宜又超簡單,就是他!! 專洗鍋子的鐵絲球。

在大創39元商店隨便買了一組六個,一個不到七塊錢。簡直是太便宜了!


沾上一點水,"輕輕",注意喔! "輕輕"的就好了,除非你對特定區域有欲除之而後快的龜毛要求,不然"輕輕"的抹過去,你就知道我為何這麼愛它了! 那些頑強的水垢馬上就會化為一灘白色模糊的溶液,用水一沖,亮晶晶的水龍頭就出現了!

拿我們家被水垢汙染了好久的浴室水龍頭來做示範,稍微刷一下,馬上會反光啦!
 再來一張特寫,看得更清楚! 原本看不清楚的圖示,出現了! 原本看不見我的倒影,現在可以當鏡子啦!

懶人超適合的水龍頭清水垢法,用一點小貓力抹過去,超簡單超省力超便宜又超健康! 當然,如果你是一絲絲刮痕都不能忍受的人,第一次下手請越輕越好,因為這種鋼絲球很便宜,品質相對不穩定,我試過的感覺是幾乎看不到麼刮痕,但若你是眼力超好又極度熱愛鏡面金屬感的話,建議您直接拿氧化鋁粉來拋光好啦~~這便宜的的懶人法可能就不大適合囉~

工商服務時間結束,繼續種花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